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院资讯:美元短线范围将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13 厚院资讯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处于阻力85.38附近,尽管有些许突破,但是整体波动力度不佳,属于短线走势中的顶部状态。根据当前美元总体短线价格走势状态,认为日内美元应以下探为主,但是需要注意下探动作所经历的时间长短,以及价格下行幅度与指标运动之间的关系。原因在于日线短期走势当前状态仍然继续支持价格的上行,尽管力度不大,但是仍将一定程度抵消价格的下行。因此,目前对于美元的下探不宜过分看空。美元上方阻力为85.73-85.67,下方支撑为85.10、84.98-84.83。

  操作上建议日内可以逢高卖出美元,短线操作为主。时刻应记住美元当前的状态并非转折,而是高位振荡行情。空单过久持仓将会有较高风险。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与美元类似,美元兑瑞郎当前价格状态也处于遇阻回落的状态。总体短线走势状态显示,日内美元兑瑞郎应主要以振荡偏下行为主。由于日线短期走势的支持,美元兑瑞郎当前的下行幅度上和力度上均不会太大,只能看作是高位调整振荡。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为1.2435,下方支撑为1.2334-1.2312,同时包含回落界限1.2330。

  操作上建议可短线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但是只能作为短线,不宜过久持仓。尤其是当价格下行幅度和力度远远小于指标运动时,应及时离场观望。或者视情况进行短线多单操作。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处于较高级别回落界限1.2754附近。由于前期价格下行对回落界限已经有所突破,当前的反弹暂时只能看作是价格继续下跌前的调整反弹,暂时不宜过分看高。根据当前短线走势的状态,欧元兑美元日内短线仍有继续上行能力,但是由于日线短期走势的下行压制,将会使得欧元兑美元反弹幅度有限,且盘中价格走势反复的情况相对较多,不利于过久持仓。因此,认为目前对于欧元兑美元应谨慎看多,在价格尚未完全强劲上行突破之前,暂时保持继续下跌前的反弹这一思路较好。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2806、1.2857-1.2832,下方支撑为1.2698-1.2642。

  操作上建议短线上可逢低买入操作,但是不宜过久持仓。如果价格上行力度和幅度均低于指标运动状态,则可视情况逢高卖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兑美元类似,只是调整表现上强于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总体短线走势表现目前继续支持价格的上行,且相对幅度和力度表现均稍强于欧元兑美元,所以对于英镑兑美元暂时保持高位振荡行情思路较好,因为毕竟日线短期趋势对其价格上行仍有较强的阻碍,英镑兑美元暂时出现大幅上扬的能力不足。上方阻力为1.8931-1.8911、1.9003,下方支撑为1.8803。

  操作上建议日内应以逢低买入为主,只是切记不可轻易追市,且暂时不宜过久持仓。另外由于日线短期走势以及英镑兑美元价格调整状态当前的表现,认为总体操作上应暂时偏向逢低买入为主,中间操作适度可放弃些许逢高卖出的操作。

  总体主要趋势笔者目前依然坚持:主趋势上非美货币涨势未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