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将继续执行高油价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3:38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25日表示,委内瑞拉将继续执行高油价政策,并承诺将欧佩克9月份会议上召开前继续推行此前政策。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表示,该国将继续支持把油价维持在目前的较高水平。

  据委内瑞拉国家通讯社ABN报道称,拉米雷斯承诺将在9月份召开的欧佩克(OPEC)下一次会议前继续推行维持高油价不变的政策。

  拉米雷斯是在北京陪同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Hugo Chavez)代表团访问中国时发表上述讲话的。查韦斯与中国企业签署了一系列协会,并宣称委内瑞拉将成国中国原油进口最大的供应商。

  委内瑞拉目前是全球第五大原油出口国,同时也是美国的主要原油供应商之一。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