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8月18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持平于13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2:52 世华财讯

  因股市上扬抵消了商品价格疲势以及房市降温的影响,美国8月18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持平于135.2,但该指标年率化后的增长率下降至-1.6%,为三年半来低点,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进一步恶化。

  综合外电8月24日报道,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发表的报告显示,衡量美国经济状况的领先指标在8月18日当周持平于此前一周修正后的135.2。此前一周的初值为135.3。

  ECRI主管阿楚坦(Lakshman Achuthan)称,一周领先指标持平,因股市上扬抵消了商品价格疲势以及房市的降温。

  美国8月18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化后的增长率下滑至-1.6%,而此前一周未经修正仍为-1.4%。

  阿楚坦称,一周领先指标年增长率跌至三年半低点,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进一步恶化。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