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士8月KOF领先指标料升至2.65创逾六年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2:37 世华财讯

  分析师平均预期,瑞士8月KOF领先指标料将由7月时的2.61升至2.65,创逾六年来新高。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接受调查的17位分析师平均预期,8月瑞士KOF领先指标将升至2.65,7月时该指标攀升至六年多高点2.61。该数据将于8月30日格林威治时间09:30公布。

  分析师同时亦等待瑞士央行行长罗斯定于8月28日发表的讲话,以判断该央行是否将遵循其逐步于每季加息的利率路线。

  近期KOF称,在内需带动下,至少到07年初,瑞士经济都不会出现低迷态势。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