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25日收盘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9:51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25日收盘小幅走高,创新科技下挫令涨幅受限。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新加坡股市25日收盘小幅走高,美元的持续走强削弱了投资者对亚洲股票的购买意愿,同时创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 Ltd., CREAF)的大幅下挫也令股市涨幅受限。

  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微幅上涨7.10点,至2453.21点,涨幅0.3%。成交量降至9.402亿股,24日为9.465亿股。

  UOB KayHian的技术分析指出,由于基准海峡时报指数在近日涨至2487之后未能继续上行突破关键阻力位,预计该指数下周将表现疲弱。

  UOB KayHian预计,基准海峡时报指数短期内有可能下挫100点,并在2340-50点附近获得支撑。

  创新科技今日收盘下跌4.4%,至10.90新元。24日,

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宣布与该公司就一项专利权纠纷达成和解,并同意向其支付1亿美元,受此消息提振,创新科技24日飙升了18.7%。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