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石油旗下的荷兰Nerefco精炼厂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28 世华财讯

  鹿特丹环境保护机构表示继22日出现停电事故导致设备故障之后,英国石油旗下日产能为40万桶的荷兰Nerefco精炼厂日前全面恢复生产。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鹿特丹环境保护机构25日表示继22日出现停电事故导致设备故障之后,英国石油(BP PLC)旗下日产能为40万桶的荷兰Nerefco精炼厂日前恢复生产。

  BP拥有Nerefco69%的股权。

  Nerefco炼厂发言人表示该炼厂所有的部门现已全部恢复生产。

  该发言人拒绝就鹿特丹环境保护机构对事故原因调查进一步置评。

  一位石油产品交易员表示Nerefco此前的停产似乎未给市场造成影响。

  交易商14日当周称其预计Nerefco将于9月停产维修保养。预计保养期将为4至5周。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