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25日早盘小幅走高 市场静候伯南克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7:20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5日早盘小幅走高。市场静候伯南克讲话,油价反弹推动能源股走高,银行股走高。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欧洲股市25日早盘小幅上扬。稳固的金属和能源价格支撑矿业股和石油股,两大银行合并会谈推动了银行股,但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演讲前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因Banca Intesa和San Paolo IMI两大银行潜在合并令意大利银行股突起,这次交易价值700亿美元,此前Intesa最大的股东??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已经同意这项交易。

  英国劳埃德银行(Lloyds)上涨1.3%,德国

商业银行(Commerzbank)上涨3.8%。

  法国赛峰(SAFRAN)上涨9%,此前有报告显示该公司总裁Gregoire Olivier将离开公司,一些经销商表示他的离开能够解决该公司的经营危机。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7:20,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涨0.12%至1,359.57点。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25日发表演说,该演说必然受到存储市场关注,因投资者关注是否可以从中找寻美联储利率政策的参考线索。市场预计美国将在10月份FOMC会议上加息。

  油价的反弹刺激权重

能源股如Total上涨令市场得到支撑。因加勒比海出现热带风暴并或将28日当周到达
墨西哥
湾令油价升至73美元/桶。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