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有下行压力可能再度考验0.75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12 世华财讯

  隔夜澳元兑美在0.7644遇阻回落,亚洲盘中延续调整,尾盘跌至0.76附近,短线指标显示仍有下行压力,可能再度考验箱体区间底部0.7560。

  澳元兑美元24日维持震荡整理。亚洲早盘汇价下探0.7696后持续反弹,北美早盘升至日高0.7644,此后空头再度发力,澳元回吐涨幅,尾盘跌至0.7607,日K线为小阴线。但澳元的波动幅度远小于欧洲货币。

  昨日美国公布数据总体上偏弱。耐用品订单大幅下滑,但核心数据表现较好。新屋销售月降4.3%。虽然经济增长放缓减少

美联储加息的理由,但一些美联储理事继续强调需控制通胀风险。美联储的加息大门仍未关上。与此同时,其他经济体开始感受到美国经济放缓带来的寒意,或许在未来考虑加息时更为谨慎。因此美元对利空数据反应平淡。若世界经济放缓,澳大利来出口前景也将不乐观。因此澳元上行乏力。

  25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延续调整,尾盘跌向0.7591暂获支撑,目前围绕0.76水平横向整理。从技术面来看,澳元短期均线在0.7600-40范围水平缠绕,日图MACD、KD持续下滑,RSI保持在中位区波动,小时图调整趋势明显,可能再度考验近一个月箱体波动区间的下轨0.7560支撑力度。若有效跌破,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其后支撑位于0.7510。目前阻力位于0.7630、0.7660。与澳元相关的金属商品也处于调整,期铜现报7540美元。现货金在620美元一线波动。后市关注美联储主席贝南克的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