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荣概念:从劳工节谈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58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从劳工节谈起

上图为欧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对美国数万的失业人口及未找到全职工作的人来说,劳工节就不是郊游、烤肉、玩乐的节目了。这个节日在九月初的星期一,是美国重要的节日,它除了标志一个假期的含义外,也常常代表给外汇市场一个更深层次的信号,就是夏季震荡结束,而全年的趋势将出现,从2000年以来,大部分的年份,夏季震荡都是在这个节日过后结束的,之后行情基本都走出了年趋势,那么今年的年趋势是什么呢?直至夏季震荡前,似乎是美元下降的趋势,那么以此类推欧元在9、10月份发动上升,从侧面暗示欧元在8月底、9月初触底,因此即便在劳工节前维持在区间波动,即使区间在1.2700-1.2900的区间范围,估计低点也应该在1.2700附近,我们现在怀疑的是行情可能跌破1.2700的水位,在1.2600附近触底。9月5日之后欧元突破上扬,当然这种计划现在仅仅是一相情愿,如果行情出现相反的格局呢?9月初前如果先见顶呢?之后将会大幅下跌。无论如何9月初的劳工节是一个坎,我们恐怕看到行情的反转。

  分析师:黄窦、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