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根士丹利预测欧元将下跌称其被高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33 世华财讯

  摩根士丹利在25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更新其对欧元的预期,预测欧元将下跌并称欧元已“被高估”。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摩根士丹利称,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已“被高估”。由于有迹象显示欧洲经济可能会疲弱,06年底前欧元兑美元会跌至4月以来的最低点。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在美联储于8月进行两年内首次暂停加息之后,
欧元兑美元
始终未能持稳于1.2900上方,这说明欧元目前的价位已过高。欧元本周(8月21日当周)曾逼近16个月来的高点1.2938。

  摩根士丹利驻纽约外汇策略师Sophia Drossos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欧元区06年经济增长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

  摩根士丹利预测欧元兑美元在06年年底之前将跌至1.2400,为4月最后一个星期以来的最低。

  自06年初以来,欧元兑美元已上涨7.7%。摩根士丹利预测欧元兑美元将在9月底之前跌至1.2600。

  摩根士丹利称,欧元的走势还未反映欧元区经济正在放缓的迹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