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经济增长将促进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2:16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24日表示,德国经济正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这将促进就业增长。

  综合外电8月24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在德国Ifo 8月份经济景气报告公布后表示,虽然景气指数总体上略有回落,但制造业景气保持良好,反映出总体经济蓬勃向上的势头,这将有利于增加就业机会。

  因商界对未来6个月作出了更为谨慎的评估,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由7月的105.6下降至105.0,略低于预期中值104.8。

  IFO称,其所调查的企业对未来6个月不再感到乐观,但德国经济依然处于良好状态。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