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24日收盘走低 追随美股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9:33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24日收盘走低,追随美股跌势。

  综合外电8月24日报道,新加坡股市24日收盘走低,追随美国股市前夜跌势,经纪商表示,市场缺乏新的指引。

  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26.2点,至2446.1点,跌幅1%;该指数23日收盘下跌了8.7点。

  成交量为9.465亿股,23日为9.306亿股。377只股票下跌,181只股票上涨。

  由于缺乏新的指引,有经纪商预计海峡时报指数25日乃至下周将横盘整理,支撑位与阻力位分别为2430点与2500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