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能源监管机构预计06年冬季天然气价格可能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8:44 世华财讯

  英国媒体24日援引英能源监管机构Ofgem主席的话称预计06年冬季英国天然气供应紧张程度将较预期缓和,天然气价格有望下跌。

  综合外电8月24日报道,《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4日援引英国能源监管机构Ofgem主席John Mogg的话称预计06年冬季英国的天然气供应紧张程度将较预期缓和,商业及家庭用天然气价格有望下跌。

  John Mogg表示鉴于挪威及荷兰至英国的天然气输送管道计划于06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行,其对英国在今冬获得充足的天然气供应充满信心。

  虽然Mogg仍对可能出现一些无法预料的事情有所顾虑,如05年1月俄罗斯与

乌克兰之间的
天然气
争端,但其表示供应短缺风险目前看来似乎不大。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