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IFO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欧元兑美元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22 汇赢投资

  德国最新公布的8月IFO数据好于预期,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随后急剧上扬。

  数据显示,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105.0,预期为104.8。而且由于此前的德国ZEW数据和比利时信心指数都非常疲软,使得市场对IFO数据也非常不乐观,并已经导致了欧元的下跌。数据好于预期,无疑令欧元多头振奋,并促使空头大量平仓。

  数据公布后,

欧元兑美元从数据前的1.2755,升至1.2813,并有进一步上扬趋势。上行阻力位在1.2850,和1.2900,下方支持位在1.2800、1.27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