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中线仍处于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2:02 金汇通

  本周数据很少,重量级的数据可能须等待下周,所以汇市主要格调还是整理。

  欧元上行到12900附近,调整是一个必然的过程。调整到12700甚至12500,从中线看,不是奇怪的事情。当然短线,个人认为到12700应该够了,如果再深,对短线的走势会不利。

  近期操作并不好做,无论对短线还是中线,但是个人认为,中线非美仍然处于涨势,短线的话,从欧元角度上看,处于上区间的调整,如果后市不下破12700,那么对欧元的短线上升影响不大。

  今晚有美国一个房产数据,22:00公布,可能对市场有一定影响,可以适度关注。如果房产市场降温快速,那么表明升息对美国经济影响仍然较大,可能降低人们对美元继续升息的预期,反之,可能有利美元上涨。

  美指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