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可能再度考验箱体下轨0.75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53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隔夜上攻遇阻回落,24日亚洲盘中回落至0.76水平附近,短线技术指标显示仍有调整压力,可能考验箱体下轨0.7560。关注欧美数据的间接影响。

  澳元兑美元22日冲高回落。亚洲时段汇价汇价在0.7610-30之间整理,欧洲开市后展开一波攻势,最高升至0.7669,但在美国疲弱的房产数据公布后,欧洲货币冲高回落,澳元兑美元从高位快速回落,纽约尾盘低见0.7616,受到5日均线支撑,收于0.7625,日K线为长上影小阳。

  24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继续调整走势,最低见0.7596,此后有所企稳,现报0.7607。早间

澳大利亚公布第二季度
房价
季升3.1%,年升6.4%。对澳元影响十分轻微。与澳元相关度较高的金属价格处于反弹后的整理阶段,现货金昨日在631.8美元遇阻后,回落到620美元左右,三月综合铜目前位于7600美元附近。

  由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已成定局,同时中国加大

宏观调控力度,可能抑制澳大利亚的外部需求,尤其是矿业出口。未来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动力可能放缓。对澳元中期走势构成一定压力。

  从技术面来看,澳元兑美元在0.7640一线持续受到压力。目前多空正围绕30日均线0.76水平展开争夺。MACD持续温和回落,绿色柱状图持平。RSI在中位区有下行趋势,布林带明显收窄,后市将寻求突破方向。短线若保持在0.7640以下,将有望考验箱体区间底部0.7560,若跌破,将打开下行空间。今日阻力0.7630、0.7670。关注欧美时段经济数据对汇市的影响,包括德国IFO指数,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