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步步下挫 中线防线1.269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04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步步下挫中线防线1.2695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8月24日,上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内波幅191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76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1.2740

  强支撑 1.2695

  今日阻力

  弱阻力1.2765

  强阻力 1.2800

  短线走势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下 

  

欧元兑美元昨日在亚欧市场都保持震荡反弹格局,但最终受阻于1.2850技术阻力位而下行,随着昨日日线图的再度收阴,对此前形成的“乌云盖顶”k线组合进行了进一步的验证,欧元兑美元下一道中线防线在1.2695,预计周内欧元将考验该支撑。

  从日内走势来看,欧元兑美元小时图的下跌尚未结束,我们将欧元兑美元的下降通道进行平移处理后,会发现欧元兑美元最近几天的走势都保持在这样一个双通道内运行,预计日内欧元将主要保持在上方的下降通道内运行,操作思路上仍为短线做空,强支撑1.2695附近可空单暂时离场,后市向下突破后继续做空。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空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50,目标1.278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680,目标1.290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805,目标1.270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2700。

  空仓者:

  日内仍然以做空为指导思路,可参考1.2775做空,1.2805设止损,目标1.2700。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