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士第二季度就业数据有望再次扩大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21 汇赢投资

  瑞士第二季度就业前值报364.4万,就业水平已经处于四年来最高位,今年第二季度有望再次扩大增幅。第二季度平均失业率大幅下降,目前处于3.3%水平,为三年来最低。依托2005年以来的强劲增长,瑞士GDP今年第一季度年率增长3.5%,在对熟练技工的商业投资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欧元区经济第二季度也持续走强,增速一度达到0.9%,是6年来的的最快水平,意味着瑞士出口部门劳动力需求增加。若SECO(瑞士联邦政府经济事务司)7月消费信心指数和USB(瑞士联合银行集团)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强劲,瑞士央行可能考虑加快升息的步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