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现房销售疲弱美元兑瑞郎短暂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2:30 世华财讯

  23日北美早段,美国7月现房销售数量明显小于预期,美元兑瑞郎温短暂下滑,现已回升至1.2330。短线走势暂不明朗,汇价可能继续在布林中轨和下轨之间震荡,初步支撑在1.2260,更强支撑在1.2240附近;阻力在1.2364,1.2400。

  23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自1.2337震荡上行,尾盘升至昨日北美盘中高点1.2664遇阻。欧洲早盘,汇价加速回落,在1.2310附近获得支撑,盘中在1.2311-38整理。

  昨日瑞郎受欧元疲弱走势拖累。美元兑瑞郎上涨100点。今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展开反弹,而瑞郎人气低落,没有受到明显带动。

  23日公布的美国7月现房销售年率633万套,预期中值为655万套;月比下降4.1%,预期中值为与比下降1.2%。美国房屋销售数据的疲弱为经济放缓提供更多证明,降低了

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必要性。美元人气遭受打击。

  从技术面看,日图中,美元兑瑞郎各项动能指标在中性区域走平,短线走势暂不明朗。汇价可能继续在布林中轨和下轨之间震荡,以寻求突破方向。初步支撑在1.2260,更强支撑在1.2240附近;阻力在1.2364,1.240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