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成屋销售弱于预期美元短暂下挫后企稳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2:25 世华财讯

  23日北美早盘,最新数据显示,因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打击了潜在购房者,美国7月份成屋销售跌幅大于预期,月比下降4.1%,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660万套降至年率633万套,弱于预期的月降1.2%,而年比则下降11.2%。

  该数据令市场感到失望,继美国上周疲软的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之后,为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提供了又一证据,从而可能会拖累美元经济的增长。美联储可能会对此表现谨慎,鉴于近期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减缓,再加上房地产出现降温,其很可能会在短期内维持现状,暂时维持利率不变。

  在该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在短暂下挫后企稳,美元指数自84.90跌至84.76后止跌回升,随后回测85水平。欧元在冲高至1.2851后遇阻回落,即时正回测1.28水平;英镑在升至1.8997后回落至1.8950附近;日圆在上扬至116.07后回落至116.45低点。

  如今市场将下一数据焦点转向周四的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及美国耐用品订单与新屋销售等数据。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