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北美盘初跌破1.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0:54 世华财讯

  23日,美元兑加元继续下滑,北美盘初跌破1.11至1.1085,加元交叉盘仍全线走强。美元兑加元已经跌至1.1170下方,短线可能继续探底,今日后续跌幅可能有限。关注稍后美国成屋销售数据。

  2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自1.1162温和走低,欧洲盘初跌势有所加快,跌破1.1140至1.11上方附近,北美盘初再度走低,即时跌破1.11至1.1085。加拿大公布7月领先指标月升0.2%,符合预期。

  加元交叉盘仍全线走强,支持直盘上升。欧元兑加元跌势显著,即时跌至1个多月低点1.4221;英镑兑加元运行于小型下降通道之内,目前在通道下轨2.1004企稳;加元兑日圆在经过8个多月的高位震荡之后,今日升至104.84,接近05年12月初创下的多年高点105.06,短线可能上试该位。NYMEX原油期价目前在72-73美元震荡,伊朗22日就六国方案递交正式答复之后,表示准备就核问题展开严肃磋商。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

今日关注美国一周石油数据。

  美元兑加元跌破近期波动区间下限1.1170,天图技术指标下行,短线可能继续探底,但汇价已经在下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且日内技术指标超卖,今日后续跌幅可能有限,支撑1.1060,1.1030;阻力:1.1140,1.1180。关注稍后美国成屋销售数据。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