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8月CBI工业订单指数为-8为20个月来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8:34 世华财讯

  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英国8月工业产出指数为+11较7月有所下降。工业订单指数虽为-8,但总订单达到20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8月23日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表示,英国8月工业产出有所下降但制造业总订单达到20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8月工业产出指数为+11,7月则为+14。分析师曾预期工业产出指数为+11.5。

  CBI表示,8月工业订单指数为-8,低于正常水平。尽管指数为负值,但工业订单为0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7月订单指数为-11。

  CBI还表示,8月出口订单指数为-6,低于正常水平,与7月持平。

  CBI称,8月国内需求提升带动了对工业订单的需求。

  总订单的增加主要受资本品部门的推动,这包括造船业、航空业以及工业机器等,消费品部门也出现适度改善。

  CBI首席经济学家麦卡菲迪(Ian McCafferty)表示,英国制造业前景依然乐观,但若主要出口市场欧元区的经济复苏,英国的出口订单会有较大改善。

  CBI还表示,企业预期第四季物价上涨指数为+13,是19个月来的最高数值。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