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外长表示正在研究伊朗对核问题的反应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45 世华财讯

  法国外长道斯特-布拉齐表示,正在研究伊朗对西方提出的激励方案所作出的反应,之后会公布法国的意见以及在联合国安理会中的行动。

  综合外电8月23日报道,法国外长道斯特-布拉齐(Philippe Douste-Blazy)表示,正在研究伊朗对西方提出的激励方案所作出的反应。该方案旨在劝阻伊朗停止其核计划。

  道斯特-布拉齐称,这是一份非常长且很复杂的文件,目前正在对其进行研究并询问其他国家的想法。

  他表示,6国向伊朗提出了非常积极和具有雄心的激励方案。该激励方案由联合国安理会(U.N. Security Council)5个常任理事国及德国于6月提出,旨在确保伊朗的核计划仅被用于和平生产

能源方面。

  22日,伊朗最高核谈判代表向英国、中国、俄罗斯、法国、德国以及瑞士(代表美国利益)的大使递交了伊朗政府长达20页的反应意见书。联合国安理会规定伊朗停止铀浓缩的最后期限是8月31日,否则伊朗将面临经济和政治制裁。

  道斯特-布拉齐表示,目前正在对反应意见进行研究,之后会公布法国的意见以及在联合国安理会中的行动。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