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伊朗与印度将在2至3周内商讨天然气管道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24 世华财讯

  伊朗与印度将在2至3周内商讨天然气管道事宜。伊朗石油部副部长称印度在价格表态中透露出更多灵活性,伊朗希望能很快达成协议。相关顾问的价格评估报告将在1至2周内完成。

  综合外电8月23日报道,伊朗称,印度方面对其所愿意支付的天然气价格表态开始更加富有灵活性,该天然气资源将通过一项提议投资74亿美元的管道由伊朗输送至印度。

  伊朗石油部负责国际关系的副部长Hosseinian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印度在价格上正透露出更多的灵活态度,双方将于2至3周内在德黑兰再次会晤,希望能立即达成相关协议。

  此

天然气管道途经伊朗,印度与巴基斯坦,三方近期已同意聘请顾问来决定天然气价格,预计印度方面应当支付涉及管道项目的各种相关成本,及对伊朗的充足利润率。

  Hosseinian还表示,顾问评估报告将在1至2周内完成。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