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际汇讯:联储官员发言美元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39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22日,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走高,美联储官员的强硬讲话帮助美元扭转局面,同时欧元区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使得非美无力反击,今天市场将关注美国房屋销售,更重要的事件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周五发表讲话。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纽约盘窄幅震荡,其波动区间为628-620,亚洲盘至623交易。日图上黄金受到下档600一带支持作用企稳,但未见明显回升能力,再次下测620得到买盘支撑,操作策略上建议离场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在621处小仓尝试作多,止损615。

  欧元方面:欧元周二纽约盘大幅下跌,其波动区间为1.2880-1.2780,亚洲早盘现于1.2780交易。日图上欧元在上档1.2900受到强力压制,汇价受挫回落之前升幅完全吐出,K线形成反转,上行趋势已被破坏。操作上可逢高作空为主。

  英镑方面:英镑周二纽约盘走势较欧元略为强劲,其波动区间为1.8940-1.8850,亚洲时段于1.8869交易。日图上英镑,仍以多头市场看待,回撤在20日均线处一带后市方向尚不明朗,小时图处于超卖区域,操作上可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小仓在1.8860一带挂单作多英镑,止损1.8780。

  日圆方面:美元兑日圆周二纽约盘再次冲高,波动区间为115.90-116.80,亚洲早盘于116.34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仍处区间交易,目前上档116.80有较强压制力量,汇价接近超卖区域,操作上可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16.40进场作空,止损116.90.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