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昊然汇评:把握调整后新的操作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0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初以来非美行情大幅波动,周一以欧元、瑞朗为代表的欧洲货币大幅度反弹并没有持续,周二出现了明显的回调,并带动其他非美货币大幅度调整。预计调整行情仍将持续,今天或者明天将到达调整的低点重新开始反弹,因为非美行情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被打破。这一点我在先前的汇评中包括本周一的汇评已经多次阐述,低吸高抛是当前行情的基本操作思路。

  当前的基本面对于非美来说也是均衡的,美联储停止加息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欧元、瑞朗、澳元继续加息被市场广泛接受,其他币种利率处于不确定的状态。包括伊朗和问题等等,这些因素都已经反映在走势之中,在没有新的因素影响市场之前,多空双方力量势均力敌,行情是不会出现突破性走势的。所以我们说,随着非美大幅度调整之后,逢低买入的机会在临近,千万不要被当前的调整所迷惑。

  本周即将公布的数据并不多,所以行情也不会由于数据而出现较大幅度的异动,技术面分析可以作为行情操作的依据。今天或者明天非美行情将创出短线调整低点,投资者可以大胆的分仓逢低买入。对于各币种具体的操作方法,请投资者参考我本周一的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