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称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将呈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0:50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称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将呈弱势,可候位沽空。

  大丰银行8月23日指出,22日汇市,由于英美两国均缺乏重要数据公布,英镑走势受其它欧洲货币的弱势拖累,全日表现反复偏软,一度低见1.8856。后市方面,在日线图中,英镑从本月初高位1.9150水平反复下滑,在跌破1.8930支持位后,技术指针显示短期内英镑将呈弱势,故建议投资者可候位沽空英镑。

  阻力位1.8930 1.8980

  支持位1.8820 1.87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