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对中国加息担忧减弱 新加坡股市22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20:00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22日收盘走高,市场对中国加息的担忧减弱。

  综合外电8月22日报道,新加坡股市22日收盘走高,分析师表示,原因是市场对中国加息的担忧减弱。

  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13.7点,至2480.99点,涨幅0.6%;该指数21日收盘下跌了16.2点。

  成交量为9.809亿股,21日为9.714亿股。332只股票上涨,216只股票下跌。

  DBS唯高达(DBS Vickers)的Jeff Cheong表示,由于本周市场缺乏指引,预计海峡时报指数将横盘整理,支撑位和阻力位将分别为2440点和2485点。他还表示,如果美国股市强劲上扬,海峡时报指数会受提振而到达2500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