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依然运行于小时线下降通道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03 世华财讯

  21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震荡反弹,但小时线下降通道上轨限制了汇价的进一步走高。只要英镑无法脱离该通道的束缚,近期仍将面临调整压力。

  21日亚欧盘中,受欧洲央行升息预期,及伊朗核问题等不确定因素导致黄金等商品价格上涨,美元人气低落,欧元领涨欧系货币,英镑兑美元自1.8815附近启稳强劲反弹,升至1.8900上方。纽约盘初,美元抛压沉重,英镑兑美元高见1.8998,但在1.90关口附近美元空头回补盘涌现,英镑上攻1.9000的尝试失败,最终回落至1.8940附近收盘。

  22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冲高回落态势,盘中一度跌穿1.8900关口,随后有所启稳。目前交投于1.8920附近。

  技术面上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指标依然向下,小时图运行于几乎平行的下降通道内。若近期该汇价无法摆脱该通道上轨的束缚(目前位于1.8998),后市继续回落的风险依然很大,1.8862为日线布林中轨,若确认有效跌破,则下一目标有望指向1.8750,该位置是6月29日地点至8月8日高点的61.8%回档位,且今日前述下降通道下轨与该位置基本重合。

  今日无英国方面的重要数据,可适当关注欧元区8月ZEW预期指数核现状指数,以及欧元区6月工业订单,对欧元的影响可能带动英镑走势。晚间可适当关注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和美国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桂恩的讲话,可能会透露一些最近
美联储
对于经济和通胀的观点。由于8月底临近,缺乏重要数据指引,技术面因素更可能主导汇价的走势。

  今日支撑:1.8860,1.8750;今日阻力:1.9000,1.90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