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在美房屋数据及伯南克发表讲话前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01 世华财讯

  东京汇市22日午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现,多数投资者正等待美国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房屋数据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5日的讲话以寻求判断美国利率近期前景的新线索。

  综合外电8月22日报道,交易员称,东京汇市22日午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现,多数投资者正等待美国将于本周(8月21日当周)晚些时候公布的房屋数据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

  东京三菱UFJ银行(Bank of Tokyo Mitsubishi UFJ)分析师Masashi Hashimoto称,市场人士正期盼能从美国一系列的经济数据及伯南克将于25日的讲话中寻求新的线索以研判美国利率近期的前景。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25日在堪萨斯联储年会上发表关于全球经济整合的演说。

  Hashimoto称,除非上述经济事件能提供新的指引,否则美元走势仍将由日圆在交叉盘上的表现主导。

  交易员称,自隔夜大涨之后,欧元兑日圆交叉盘引发的获利回吐导致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跌。

  Hashimoto称,在欧元兑日圆隔夜逼近150.00水平后,引发了少量的获利回吐。但广泛的利差及日央行近期加息预期减退将继续支撑欧元兑日圆走势。基于上述背景,欧元兑日圆可能很快会测试150.00水平,若欧元兑日圆被证明处于上升空间,则欧元兑美元可能测试1.3000水平位。

  Hashimoto同时表示,他对欧元兑日圆及美元能否快速冲破150.00及1.3000水平位表示怀疑。

  北京时间13:42,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16.01,低于悉尼汇市22日早盘价116.15,纽约汇市21日尾盘报115.85。欧元兑美元报1.2874,悉尼汇市22日早盘报1.2875,纽约汇市21日尾盘报1.289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