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英镑在1.8820有很大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1:43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呈先跌后反弹的走势,在美元下跌过程中表现最强的是欧元和瑞郎,俄罗斯偿还巴黎俱乐部债款几乎全线推升了欧元,在欧元的带动下其他非美货币也有不同程度走强,不过日元表现相对而言是最弱的。昨晚美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在俄罗斯资金流动现象结束后欧元很快又带动非美货币集体退潮。这样的行情显示目前趋势性不强,夏季的交易有点清淡,市场中主力资金以区间不断调整仓位为主。

  美元指数昨天跌破84.77短线关键支撑后最低跌到84.42,该处正好是前一周的底点,于是美元马上展开反弹,现在收复了昨天跌幅的2/3到84.87。1小时图中美元指数从上周以来在下降通道中震荡运行,昨天触底反弹后现在向该通道上轨85.05发展,今天较有可能是先扬后抑的走势,先反弹到85.05附近后再遇阻回落。

  操作上今天可以等待美元反弹过后再去做空美元,在非美货币的选择上可以重点考虑英镑,英镑前些日因国内恐怖分子活动而遭受短线打压,现在恐怖阴谋已经被挫败,昨天开始它从颓势中再度崛起,这样的势头一般会持续一两天,所以今天如果回调到昨天白天的水平可以做多。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开盘后英镑兑美元开始逐步攀升,到晚上涨了1%最高到达1.8995。4小时图来看汇价大幅上升后在8月初展开回调,3浪调整走得比较标准在黄金分割位1.8775结束,接下来有望重拾升势,现在处于短线第2浪回抽中,在1.8820会有很大的支撑,如果到达该位可以做多并等待第3子浪的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