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略占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50 金汇通

  最近几天,市场波动极小,从形态上看,非美,特别是欧元对12900有志在必夺之心。但是个人认为,在9月前,非美走出目前的震荡格局的条件还不成熟。

  目前基本面上,市场对美元升息是否持续的观点还存在分歧,若9月再次不加息,那么,市场对美元持续加息的热望可能快速降温。非美此时走出震荡格局,或上或下的前景才会明朗。

  若9月升息,那么,欧元可能回防12500.

  因此,总体上看,目前基本面,非美略占优势。

  短线上,欧元上12900以上,将仍以上试失败告终,然后回回调,反复筑固在12700以上的空间。若失守12700,则欧元由攻势转为守势。

  总体,近期以操作短线为主,12700-12950区间,高抛低吸。

  美指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