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称美元兑瑞郎正下试1.2180水平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19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称美元兑瑞郎正下试1.2180水平支持,若该位失守,目标看向1.2100。

  大丰银行8月22日指出,21日纽约汇市,由于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兑瑞郎受技术沽盘影响,反复下滑,并跌破多个重要支持位,低见1.2184水平。后市方面,在日线图中,美元目前正以头肩顶形态下试颈线支持1.2180水平,若该位失守,相信美元跌势将加快,初步目标看1.2100。

  阻力位1.23001.2350

  支持位1.22301.21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