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郎维持反弹态势 在箱体下轨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59 世华财讯

  21日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受欧系货币全线走强带动下跌,但日线图箱体下轨1.2180附近为美元提供了强劲支撑,22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延续隔夜反弹,近期1.2180-1.2550箱体震荡格局未变。

  21日亚洲盘中,由于良好的升息预期,欧元重拾升势,引领欧系货币大幅走强,美元兑瑞郎震荡走低。欧洲盘中公布的瑞士7月综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增0.2%,高于前值的持平,但弱于预期的增长0.3%,而年率上升2.9%,符合预期,但低于前值3.1%,该数据的市场影响有限,美元兑瑞郎继续惯性探底。

  纽约盘中,美元延续日间跌势,美元兑瑞郎继续下行,但在日线箱体下轨获得买盘支撑,最低触及1.2184后开始启稳反弹,而欧元的冲高乏力也使疲弱的美元人气暂时得以提振,美元兑瑞郎收带长下影线的阴线。

  22日亚洲早盘,美元兑瑞郎维持隔夜反弹态势,目前位于1.2260-80区域内窄幅震荡。

  技术面看来,美元兑瑞郎仍处于日线箱体中震荡,日均线系统粘联,RSI指标位于50附近,中线方向不甚明朗,但短线在触及日线箱体下轨后有继续反弹的迹象。上方阻力位于60日均线和布林中轨间的区域1.2320-30,若有效升破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打开反弹空间,目标有望指向箱体上轨1.2550。

  今日适当关注瑞士7月贸易盈余,前值为9.355亿瑞郎,瑞士7月UBS消费指数,前值为2.111,晚间可适当关注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和美国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桂恩的讲话,可能会透露一些最近
美联储
对于经济和通胀的观点。另外,22日为伊朗正式答复六国方案的最后期限,目前看来,伊朗继续开发核能的决心丝毫未动摇,事态的发展将影响到目前有成为避险货币趋势的美元走向,值得密切关注。

  今日支撑:1.2235,1.2180;今日阻力:1.2300,1.234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