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央行料将在06年11月再度加息25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2:46 世华财讯

  多数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将在06年11月再度加息25个基点,以抑制通胀压力。此前,英国央行在8月3日意外加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由4.50%上调至4.75%。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在英国央行公布8月会议记录之后,接受调查的37位分析师中有27位预计,英国央行在今年第四季度将再度加息25个基点,最有可能是在11月加息。其它,10位分析师认为,欧央行在年底前将维持利率于4.75%水平不变。

  此前,英国央行在8月3日意外加息25个基点至4.75%,以抑制通胀压力上升。

  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06年英国通胀率将达到2.3%,07年为2.2%,高于英国央行2.0%的目标,亦分别高于7月调查预期的2.2%与2.0%。

  此外,分析师预估中值也显示,06年英国经济增长率平均将达到2.6%,07年将略微放缓至2.5%,分别高于7月时调查预期的2.4%和2.3%的增幅。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