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若不能突破0.7660则面临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2:06 世华财讯

  21日北美早盘,澳元兑美元延续亚洲时段和欧洲早盘升势,目前上行至0.7647。若不能突破0.7660,汇价短线面临调整风险。

  21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7580启稳,盘中围绕0.7600一线整理。 欧洲时段,汇价加速上扬。北美盘初,澳元兑美元在0.7647遇阻。

  今日亚洲时段和欧洲早段,欧元发力上扬,带动澳元兑美元走强。黄金价格大幅反弹,也对澳元构成利好。

  中国人民币升息,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固定资产投资,也会降低对铜,铁等金属的消耗;同时,美国经济放缓,全球对金属矿产的需求随之减少。以上因素对澳元构成长期利空。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仍然没有走出高位整理格局。日图中,两周以来RSI与KD震荡下行,与汇价走势略显背离。4小时图中,能量指标显示,澳元兑美元仍有一定上行动力。若短线不能突破0.7660,汇价面临下行风险。阻力在0.7660,0.7680;支撑在0.7600, 0.7557。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