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疲软的零售数据推动美元兑加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36 世华财讯

  受加拿大疲软的6月零售数据影响,美元兑加元走高。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美元兑加元目前位于1.1200附近,此前创下1.1205高点后回落,因加拿大6月零售据下滑0.2%,低于预期的增长0.2%,5月数据修正至下滑0.5%。美元从18日的1.1251一直下跌,但是由于美元的普遍弱势依然持续,因此预计只有在1.1145方能获得支撑。

  北京时间21:35,美元兑加元报1.1180。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