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零售销售意外下降美元兑加元快速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18 世华财讯

  21日亚欧汇市,美元兑加元震荡下行至1.1170后于该位上方整理;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6月零售销售意外出现连续第2个月下降,美元兑加元快速反弹。汇价后市可能低位震荡,或有可能继续下测1.1170。

  21日亚洲汇市至欧洲午盘美元兑加元显著下跌。汇价自亚洲盘初1.1257走低,亚洲盘中和欧洲早盘快速下跌,欧洲盘中跌至1.1172后于该位上方盘整。今日非美货币广泛走强带动加元,而NYMEX原油期价自上周五低点69.65美元持续上扬至72.08美元,对加元也有带动。

  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6月零售销售意外出现连续第个月下降0.2%,远不及预期的增加0.3%,核心零售月升0.1%,也不及预期的0.3%;显示消费较为疲弱,则这也将限制生产商的调价空间,进而抑制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自1.1170快速反弹至1.1210遇阻,即时回落至1.1180附近。

  美元兑加元目前仍未打破近期震荡区间,上周五在20日均线遇阻,天图技术指标自中性偏弱区域下行,短线倾向继续下测1.1170甚至1.1140,需有效跌破后者方能继续下行,否则可能继续区间波动;目前汇价在16日以来小型上升支撑线获得一定买盘支持,即时下跌动能稍有不足,后市可能震荡整理,或有可能继续下测1.1170;初步阻力1.1200/20,更强阻力1.1270。

  加拿大将于本周二公布7月消费物价指数,预计月降0.1%年升2.1%,核心数据月升0.2%年升1.9%;周三公布7月领先指标,预计月升0.2%。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