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欧洲午盘升至1.8984遇阻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0:58 世华财讯

  21日欧洲午盘,英镑兑美元上行至1.8984,遇阻回落。若汇价不能有效升越该位,短线可能振荡整理或震荡下行。

  21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自1.8807缓幅上行,盘中在1.8860附近整理。早间英国公布8月Rightmove房屋价格大幅下跌,对英镑有一定拖累。欧洲早盘英镑摆脱弱势,开始加速上扬,欧洲午盘升至1.8984。今日欧元发力上扬,带动欧系货币走强。欧洲汇市伊始英镑交叉盘开始上扬,更推动直盘上行。英镑兑美元最大涨幅达180点。

  22日英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本周英国将于23日公布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预期为-12,前值是-11。24日将公布第二季度商业投资数据。25日将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一方面,由于以上数据的预期值大多不及前值,且后半周美国将公布重要数据,因此,此前英镑兑美元的多头可能有所顾忌,继续推高汇价的动力有限。

  今日欧元兑美元已逼近前期高点1.2979,欧元兑日圆创历史新高149.469。目前,欧元虽然涨势凌厉,但短线上升空间有限。料欧元兑美元在1.30附近存在大型期权障碍,汇价面临回吐压力。因而,若依赖于欧元的带动,英镑兑美元的上升动力不足。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日图中,RSI在中性区域向上勾头,KD在轻微超卖区域止跌。MACD双线继续向下发散。若汇价不能突破1.9010,英镑兑美元可能震荡整理或震荡下行。支撑在1.8940,1.8860,1.8800;阻力在1.8985,1.903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