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总理排除了除上调增值税外任何税收上调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9:17 世华财讯

  德国总理默克尔21日支持上调增值税3个百分点的计划,但表示除上调增值税3个百分点之外的任何税收上调都将是一个错误的经济信号,从而排除任何进一步上调税收的可能。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21日支持上调增值税3个百分点的计划,但排除任何进一步上调税收的可能。

  默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鉴于目前德国经济状况,除此次上调增值税3个百分点之外的任何税收上调都将是一个错误的经济信号。

  默克尔称,尽管德国2006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高于预期,推动税收收入上升,但政府预算问题还未彻底解决。

  

财政部8月初报告,德国7月整体税收收入年比增长11.5%,1月到7月年比增长8.1%。

  默克尔还称,德国2006年上半年经济增长强劲,不再是“欧洲病态国”。

  德国2006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0.9%,为五年来最快的增长速度,归因于强劲的投资。

  然而,默克尔很明确的表示,政府不会因此自满,目前德国还存在430万失业人口。但可喜的是有迹象表明,德国失业水平已经下降,近几个月就业人数开始上升。7月份德国失业人口达438.6万人。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