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股21日早盘持平 油价上涨推动石油股票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42 世华财讯

  欧股21日早盘持平。油价上涨推动石油股票上涨,英美公司因面临对手800亿美元出价的潜在收购令其股价涨幅较大。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欧股21日早盘涨跌互见。继有关方面称英美公司(Anglo American)可能面临对手800亿美元出价的潜在收购后该公司股价上涨3%。

  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将于21日当周内公布向股东返还高达30亿美元现金,该消息令其股价上涨1.5%令矿业股得到支撑。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7:15,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跌0.01%至1,357.82点,道琼斯欧洲50指数上涨0.1达3,490.67点。

  预期欧央行将持续升息令欧元兑日圆达历史高位,但股市仍然强劲。

  油价反弹至72美元/桶,此前伊朗表示不会中止铀浓缩活动。油价上涨推动石油

股票上涨,如权重股英国石油公司(BP)上涨1.3%。

  股价下跌方面,瑞士农业科技企业Syngenta小幅下跌,此前高盛(Goldman Sachs)将其评级下调至“中性”,并将该股从“买入”名单中去除。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