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戚威评论:欧币开门受捧 局部反弹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18 外汇通

  亚洲市场回顾:

  英国8月RIGHTMOVE房屋价格指数月率下降1.6%,年率上涨9.0%;

  新加坡第二季度国内批发销售年率增长17.4%;

  日本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持续震荡下行,当前盘中报15969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37点;

  

  香港恒生指数今日开盘后也呈现下挫的运行态势,当前报1704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88点。

  欧元兑美元今日开盘后持续震荡走升,盘中汇价接连突破数道阻力价位。周期上也突破了8月10日以来的高点牵制,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今日持续震荡上行已经在技术上结束了上周的震荡调整,预计日内欧元重要上行阻力位于1.2920一线。

  美元兑日元日内也在非美普遍上涨的影响下呈现震荡下行的运行态势,但就日内绝对跌幅相对有限,短线汇价已经触及115.40附近支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遭遇较强的技术支撑,若此支撑被有效突破则后市汇价将面临115.20水位的承接,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经过周五反复探底后未能顺利向下突破,此后在中期上行通道的支撑下震荡启稳,并于今日开盘后奋力上行,当前已经升至1.8930水位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虽然经历了日内的持续上行但上方仍然存在较为密集的阻力位,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后仍将选择回落。

  美元兑加元今日开盘后终于未能抵过盘中非美普遍上涨攻势,汇价被迫承压下行至1.1180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当前的持续下行应视为局部调整B浪,后市依然存在演绎一次C浪上涨的可能,操作上可继续沿守在1.1180附近买入美元兑加元。

  澳元兑美元日内反弹幅度最为有限,短线汇价继续围绕在0.7600附近震荡整理,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弱势状态已经渐渐形成,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整理后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