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将成立专家小组研究阻止地方政府债务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48 世华财讯

  日本内务省将于8月月底前成立一个小组,研究如何阻止地方政府债务继续增长,并可能采取允许财政有困难的地区暂时拖欠银行贷款及债券的措施。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日本内务省(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将于8月月底前成立一个小组,研究如何阻止地方政府债务继续增长。

  据《日本经济新闻》(Nihon Keizai)21日报道,日本内务省将可能允许财政有困难的地区暂时拖欠银行贷款及债券。该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则称,目前尚未决定采取任何措施。

  该官员称,内务省将于8月月底前组建一个专家小组,对具体的措施进行讨论。他表示,目前日本需要的是能使得地方政府财政重生的措施。

  在现有体系下,陷入财政困难的地方政府可通过中央政府隐含的承诺轻松地筹措到资金。该报称,这一允许拖欠债务的计划可能将以地方政府接受更严格的财政审查为前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