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金较高价格可能在未来几日催生获利回吐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38 世华财讯

  黄金进一步走高,不过未来几日可能遭遇获利回吐卖盘,因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减轻。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现货黄金最新报每盎司619.85美元,香港交易员说,这是因为有少量来自印度的实际需求买盘,中国在需求淡季也没有发现任何实质性的卖盘兴趣;银和铂类金属的强劲上涨也助长了黄金的涨势。然而,预计较高的价格将在未来几日催生一些获利回吐卖盘,因为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减轻,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减弱,抵消了美元走软的影响。交易员说,他认为黄金很有可能试探602美元;预计阻力位在62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