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人投资网:美元振荡 消费者信心指数令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11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五,美元经历大幅振荡,尾盘持平收盘。稍早发布的羸弱消费者信心指数是当日振荡行情的导火索。

  密西根大学发布的8月报告显示,消费者预期指数大幅下挫,从上月的84.7大幅降至78.7,降幅超出了市场预期。分析师预期为降至83.8。而通货膨胀预期明显升温,报导称,当期1年通货膨胀率预期从7月份的3.2%骤升至4.2%。好坏参半的数据令美元经历大幅振荡,仍旧进退两难。但随后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收复了多数失地。8月夏季假期期间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多,预计汇市难以突破区间走势。

  据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纽约汇市尾盘欧元兑1.2827美元,与周四尾盘的1.2829美元基本持平;美元兑115.79日圆,低于周四尾盘的115.94日圆;欧元兑148.57日圆,低于周四尾盘的148.75日圆;美元兑1.2328瑞士法郎,周四尾盘兑1.2326瑞士法郎;英镑兑1.8809美元,低于周四尾盘的1.8845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仍未脱离区间振荡行情,夏季假期期间也难以突破区间走势,建议暂时观望。

  美元兑瑞朗

  瑞朗依旧看欧元脸色行事,走势没有自己的性格,建议观望为主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让人失望,但通货膨胀预期明显升温,使得市场对美元前景看法不一,引发了大幅震荡行情。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上升趋势明显,技术指标均支持看涨,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2886,下方的支撑在1.2845,若突破阻力位则目标将指向1.2913(8月10日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大幅上扬,投资者可逢低买进欧元,卖出美元,中线持有。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人民币突然加息,让投资者预料不及,使得美元兑日元也受影响而下跌。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形成下跌趋势,均线系统也将形成看空排列,慢速随机指标形成看跌交叉,但MACD呈中性,显示做空动能正在增强;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6.00,下方的支撑在115.45,若跌破支撑位,目标将指向115.19(上周四低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振荡走低,投资者可短线逢高卖出美元,买入日元,波段操作。

  今日数据提示:

  13:00 日本 7月份钢铁生产 前值2.5%/年

  17:00 欧元区 6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9亿欧元;市场预测-12亿欧元;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6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6%/月;市场(韬客)预测0.2%/月;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6月份核心零售销售(扣除汽车) 前值-0.2%/月;市场预测0.3%/月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