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呈反弹迹象 关键支撑见0.7560-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3:47 汇赢投资

  市场交易商指出,在上周低收之后,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本周开盘略为走高,今日亚市交易于0.7580/0.7610之间,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扬及澳元兑纽元结利为澳元提供支持。

  澳元兑美元最高触及0.7608高点,余后时段徘徊于0.7595/0.7605窄幅区间整固。

  在黄金走低的情况下上周除南非南特以外,澳元是表现最差的货币,导致澳元上周市场情绪转而看空。澳元兑纽元的跌势及澳洲联储总裁麦克法兰的温和言论也打压澳元。利率期货市场对其年底前升息25点的预期已自90%降至70%。

  市场交易商认为,在多头大量清算之后,澳元本周可望出现一些反弹。目前止损开始建立在0.7620上方,本周关键支持于双底0.7560/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