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西兰元兑美元本周可能强势整理现报0.639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39 世华财讯

  新西兰元兑美元本周可能强势整理,第一阻力位在5月3日高点0.6446美元,如果突破这一阻力,则进一步的目标在200天均线水平0.6487美元。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新西兰元兑美元(最新报0.6392美元)本周可能强势整理。其日线图走势稍微看涨,因为新西兰元兑美元目前仍波动于6月29日低点0.5928美元起的上升通道中,而且其MACD指标走势看涨。不过,其随机指标走势利空,并处于超买水平,因而减弱了其近期看涨的前景。第一阻力位在5月3日高点0.6446美元,如果突破这一阻力,则进一步的目标在200天均线水平(目前为0.6487美元)。第一支撑位在上周五低点0.6369美元,然后为0.6280美元,为上述上升通道的下轨。新西兰元兑美元的中期前景看好,因为其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和随机指标走势均看好,并在不断上行。若周收盘突破0.6446美元,则有可能于未来数周内试探0.6685美元,此水平为2005年低点,目前已经转换为阻力位。

  第一支撑位- 0.6369美元(微弱)

  第一阻力位- 0.6446美元(中等)

  第二支撑位- 0.6280美元(微弱)

  第二阻力位- 0.6487美元(中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