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央行加息举措延迟了人民币加快升值的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45 世华财讯

  中国央行18日采取今年第二次加息举措,苏格兰皇家银行称,这延迟了人民币加快升值的时间。

  综合外电8月21日报道,最近人民币波动性的增大令美国感到高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人民币将更快升值;分析师说,18日中国央行采取今年第二次加息举措,这凸显了中国将继续利用国内政策抑制过热的经济,而不是让人民币更快升值。

  苏格兰皇家银行的Ben Simpfendorfer说,最新的加息举措延迟了人民币加快升值的时间;中国央行已经多次采取紧缩措施,不愿意通过人民币走强来进一步紧缩政策。他补充说,中国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将美元/人民币的日间交易区间从中间价的上下0.3%扩大到0.5%;预计美元/人民币年底前将跌至人民币7.80元,仅较询价交易市场18日收盘价7.9745元下跌2.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