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荣概念:本周不会下周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38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本周不会下周悬

上图为欧元周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在行情的周期波动中,本周还没有显现突破前期区间的信号,看似三角形还是完整的,我们需要进一步确定更为重要的线索。房地产数据本周可能被市场炒作,美国成屋销售和新屋销售数据将分别于周三和周四出炉,市场认为上述数据将验证FED有关经济成长正放缓的判断。 在已经过去的一周,美国公布的包括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以及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在内的通膨数据疲弱,巩固了有关FED暂停升息的预期。目前市场判断,7月美国成屋销售年率料将自6月时的662万户微幅下滑,新屋销售年率亦料将低于6月时的113.1万户。我们有些怀疑的是美联储已经暂停升息,那么数据的结果是否有能力将美元进一步推低呢?拿欧元为例,能够使得行情到达1.3000附近吗?或者是突破上升?我们对此保持很大的疑问,从上次验证贝南克讲话的通货膨胀数据来看,欧元上升了大约150-200点,之后回撤了1/3,那么依此推断,欧元在这一焦点的作用下,似乎有到达1.2950附近的能力,但不可能超越1.3000,之后跌回到1.2900之下。而相反的数据则可能使得行情重新跌破1.2700,但周线的区间是明显的,打破的机会来说,本周不大,要看下周。

  分析师:黄窦、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