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回避行情继续回调的风险(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8:20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上周加元宽幅震荡,震荡幅度比前一周明显加大,多空双方在当前位置有巨大的分歧。从5月初以来美元兑加元一直运行在一个非常迟缓的上升通道之中,目前上升通道的上轨已经到达1.1140。由于加拿大央行已经明确表示暂停加息,基本面并不支持加元马上走出强势行情,因此美元兑加元经过震荡之后,将走出波段性的上升行情。未来操作加元的机会并不大,而风险不可小视。短线投资者可以在1.13上方进行小仓位买入,同时要严格设定止损,一旦没有出现预期的反弹,必需第一时间立场。

  交易策略:1.1330~1.1300买入,1.1370止损,1.120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